很长的一篇,瞎聊

A货B货和爱情呼叫转移,最近看了这么两个电影,一个港片一个国产片.都挺有意思的.后面这个虽然制作极其粗糙,但是还是给看完了.也没什么想法,几本属于看过就忘型的.

今天上课做Presentation,小紧张来着.有点尴尬.还好大家的反映还凑合,大家的问题回答的都不错.实质上就是介绍了一篇关于终身学习与信息素养之间的关系.就是说信息资源爆发并且转变存在形式,信息素养成为终身学习的新的必要条件.后来想想就这文章,æ´‹æ´‹æ´’æ´’N页,来回来去就是说的那么点事……讨论也超级宽泛,最后都开始讨论为什么成年人不能跟年轻人似的那么乐意接受新鲜事物了.呃,也挺有意思.Jennifer大姐是个在职学生,比较忙,她进度有点慢,我觉得无所谓咯,最后弄出来就得了.我可不像某些人似的逼着人家干这干那的.今天还有3个同学介绍了一些关于信息素养教育在社会当中的应用,挺有意思的,比如办公地点阿,公共图书馆和青少年阿,政治竞选和民主集会阿,都能用上这东西,怪神奇的…下周的4位都是介绍关于学校内的相关文章.呃,说的有点多了@@.

我妈前几天让我自己搞个记录一些必要信息的博客,说要及时搜集信息.好主意阿,有时间琢磨一下.说到我妈,再说道信息素养,我只能说我妈是天才.那会她们单位弄新信息系统的时候她迅速学会还负责推广呢,那数据库查的特快特准.我妈这水平绝对符合所谓的具有相关信息素质的人……比我强@@.

前几天有同学非觉得他偶像的mp3播放器很好看,今天我不小心研究了一下那个人用的代码,是一个叫singlemp3player的插件.如果您看到了,并且确定需要我可以帮您装一下.不过就我个人认为吧,也没什么用.

最近旗下签了2个艺人,继kidd之后的两位,一位是dany一位是老乡ella(不要再问我为什么到了国外就开始用英文叫别人,我没有,再国内也这样,总不能直呼人家的名字吧?要么我把我的博客名字也改成“我,å¼ X”您才满意?不要那么狭隘,谢谢).Dany终于可以享受wordpress2.1.2å’Œmysql4了,虽然ixwebhosting的这个账号目前几乎满员,但是似乎还能承受的住,尤其是前一阵子30多个小时主机挂掉之后.目前流量大概也就一个月3G.当然ella大姐暂时还没写的意思.掐指一算,除去rnpper.com之外这个账号底下的艺人已经有十多位了.有兴趣的还可以跟我说哈,来者不拒.但是固定IP就只有一个咯.当然服务器的问题我不承担任何责任,包括丢失数据…

目前rnpmusic需要一些活动,我也在耐心的等待一些大人们的反应,但是到目前未知没人冒泡.又是一个大泡沫?

另,国内现在开两会,不少外国媒体在旁敲侧击的或者一针见血的抨击我们伟大社会主义一党得权之余,也出现了另一种声音,就是中国特色的民主.印度媒体对咱们的两会制度有兴趣,不少西方媒体也肯定了两会的积极意义.世界多元化,谁说民主只有一个西方的形态呢?谁能说中国民主不是一个好的建设和谐社会的催化剂呢?看看每次开会的代表们提出的议案年年都很深入民心,经常有一些很大胆的提案出现,即使这些议案没有通过,但是这不就是很大的进步么?你看物权法这个议案,有左和右的辩论,不也是很民主嘛?总得来说就是欣欣向荣,努力创造一个和谐的国家,多好阿!今年教育投入比去年增加了一倍多,总理坦诚的接受了很多社会弊端尚待解决,这就是进步.教育,明年投个500亿才好!

瞎聊聊了这么多…困了…睡觉去@@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