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要纹身,准备纹点什么呢?

前一阵苏大说到纹身得事儿,具体情况就是说刘妈妈不会阻止苏大去纹身。然后讨论了一下可以纹什么,当然最后我还是劝说他不要纹了,因为其实纹身很麻烦,要美观,又要有意义,然后还是一辈子的印记,后悔了都去不掉,而且不能纹完了以后感觉像流氓。

我想有人为了漂亮去纹,更多人会选择一个有意义的东西去纹,比如他/她爱的人,或者自己偶像或者信奉的名言警句,或者一个能代表自己的东西。突然想起来自己原来还给自己准备过一个纹身的图案。那是金刚在各大影院上线之前的时候吧,在那个温馨的小屋子里产生的联想。之后还让我的发小帮我画成了黑白图样。就是上面那个图。

当然我觉得父母对我肯定不会像别人家那样那么宽松,而且这种东西确实需要谨慎。我想我这辈子是不会有这个东西在身上了。虽然我很喜欢这个图,对我来说意义很大。记得当时还向表姐询问过意见,表姐觉得熊比较怂。然而,有谁能知道这个东西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呢?呵呵。

经过一次惊心动魄的战斗,BSD计划最终还是保留下来了。这场战斗是多么让我难受。晚上不禁想起了3年前的这会。那是我一生中最大的一次改变。我竟然依稀记得那第一次与命运邂逅之后的味道,还有当时的那种对生活的谄媚之情,永远都挥之不去,非常幸福。

谢谢我爸妈这两天为我的事情忙前跑后,也谢谢我的生活可以帮助我改变我,我爱我的生活,不管怎样。嘎嘎。

最后,请问各位来看我blog的朋友,如果你要纹身,准备纹点什么呢?如果你不曾在这留言,就从今天开始吧,谢谢。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