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大虚拟主机供应商

我目前在使用ixwebhosting, hostgator, media temple三家公司的服务。目前旗下各大艺人寄居于ixwebhosting,icaine搬家到hostgator,media temple暂时闲置。所有空间几乎是单一实践wordpress的地方,除了nbdigg。我根本不是geek,也不想当geek去实践或编译那无数的网站程序们,但是我还是买了一堆大材小用的空间。诉求就是寻找到一个速度稳定的空间。

我决定如果nbdigg做不下去,就准备抛弃ixwebhosting了,把所有“客户”迁移到hostgator上。media temple下个月开始大跨步更新。ixwebhosting1年小800rmb,鸡肋的价格,更烂的服务。hostgator最近很稳定,还没坏过。media temple也有点恶心,再观察一年,如果不好用明年必须cancel,200美子呢。

再次声明我很乐意免费提供空间给靠谱的各位,但是绝对不提供技术支持和单用户的cpanel。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