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 Fake – Pushead Version 27cm

Kaws Companion Original Fake,身高27cm,比400%的Be@rbrick要高出一些,做工比Be@rbrick好,价格也是Be@rbrick的一倍。今天再次去工地探望装修进度,在我五次三番的电话摧残之下,终于看到了一些曙光。看来有望在10天之内搞定。灰色的墙面把房间装点的像一个废旧的工厂,在配上之前挑选的黑色壁纸,真是太棒了。看来还要忙几天,不过总算是有盼头了。我妈我爸在装修这房子的事情上非常纵容我(似乎别的事情也差不多-_-),以至于我自己控制了每一个环节,感觉超级好,谢谢你们哈。Quiksilver的Tee到目前为止大概买过30-40件,虽然是一个高级班尼路的牌子,但是设计还是不错的,而且撞衫的几率非常低,越来越喜欢了。毕业论文还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啥时候能搞个大跃进呢?呃……最近跟小妹还有Kidd一起腐败了一顿,那大虾吃的真叫爽,保证1年内不再惦记海鲜了……动车组,这事我不得不说,因为运力不足,原本52座的现在加到78座了,那叫一个挤,票价却没降,不高兴。马蜂蜇完的地方今天爽朗的起上了水泡,一摸就破了,我那水嫩的皮肤真是倒霉了。洗澡的时候一不小心看到了一些肥肉,感觉体积变大了,但是我坚信它的密度是历史最低点。困了,不写了。以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