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But the Truth – Nike SB的第一部电影


诸位玩儿过滑板么? 看过么? 熟悉么? 对这个运动不熟悉的话下面这些名字你可能会感到陌生, 但是他们都是在Skateboarding界大有名气的人-_-(现学现卖?). 这些人参与了电影的演出, 一堆英文字母如下: Brian Anderson, Todd Jordan, Daniel Shimizu, Danny Supa, Chet Childress, Richard Mulder, Paul Rodriguez, Gino Iannucci, Reese Forbes, Lance Mountain, Stefan Janoski, Omar Salazar, Lewis Marnell, Clark Hassler, Wieger Van Wageningen, Dan Murphy等等…

“Nothing But the Truth”, Nike Skateboarding的第一部电影, 当然内容肯定都和滑板有关. 即将于9月推出. 记得以前有线电视还能收到ESPN的时候, 没事就会看一些类似的极限运动, 那会还能记得几个人名, 伴随着成百上千的地方有线电视台的出现, ESPN消失了, 这些运动也就远离了我的视线, 如今再想起这个东西, 只能联系到鞋子或者衣服上. 仅此而已了.


Nike SB的网站已经更新了新的版本,就是上面那张图.


一张官方网站提供的照片, 这是其中一张, 感觉挺有意思的, 也放上来. 有兴趣了解更多的同志请直接访问Nothing But the Truth的网站, 请点这里.

图片来源: Nike Skateboardin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