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张专辑

被遗忘了?在Kanye West和50 Cent争得你死我活的时候,不免俗的抢走了大部分眼球。虽然最后Kanye完胜,但是50 Cent的Gangster路线也是无人能力的一片天地,Kanye可以走pop/fashion路线,但也阻挡不了喜欢ganster音乐的那一大票人继续喜欢50 Cent这样的音乐。于是Will.i.am的这张Songs about girls就被不少人忽略了,可是这是一张很不错的专辑。


在Thom Yorke发行自己的电子专辑《The Eraser》一年多后,时隔四年,Radiohead的音乐又回到了全世界摇滚乐迷的身边,《In Rainbows》。目前这张专辑在他们的官网上销售,售价则是由乐迷自己定,付多少都可以,付费完毕就可以直接下载,想1镑买张Radiohead?这次可以。


Babyface的最新翻唱专辑,里面大都是欧美乐迷耳熟能详的歌曲,以及2首babyface新创作的歌,整张专辑浑然一体,配合着那熟悉的声音,这,才是R&B。

最近听的,汇报完毕。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