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听歌那点事儿

最近好多大牌都跑上海去开演唱会了,北京格外的冷清,张震岳那个2000人的演唱会规格显得就像是个歌友会,对大牌没什么兴趣,对张震岳也没什么兴趣,安静的下午温暖的阳光入冬以后第一个让我感动的“声音”——曹方的最新EP《比天空还远》就这么来了,感谢这世界上还有好音乐,还有那么一些人能安静的生活。

依然还是那么亲切的声音,听起来很舒服,没有R&B的憋气转弯儿,也没有Rock的紧绷节奏,就那么平顺而自然的唱出来,强迫你卸下所有的做作听完这张5首歌的EP。从卓越上定到的这张是限量5000张中的第3400张。好的音乐是值得花钱买来收藏的,所以这张新专辑应该丝毫不用为它的销量而担心。

前些天下载了BoyzIIMen的新专辑听,走着很过去的风格,重唱再唱,即使技术再如何娴熟,但是老的就是老的。听歌,需要新鲜的东西,重复或者保守或者前卫,舒服都是第一位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听B2M新专辑的时候感觉很怪…… 

就写到这吧,做饭去了。推荐这张EP。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