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Google Reader以及自己的Blogroll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feedburner就被咱们伟大的防火长城ban掉了,很多ref link都不能直接从之前的feedburner的链接直接访问,于是要重新直接订阅相关网站自身的feed。记得之前有个国内的艺术家说他不能接受看别人的博客一看看一天,我觉得他真应该用google reader;又或者是有一些IT烂人在cnbeta或者是其他什么地方臭显摆自己订阅了几百上千的feed,每天读上万条咨询,他们真应该放弃google reader。

给自己的Google Reader加了一个分类music,把之前的it news删除了,每日看看engadgets以及愤青厕所cnbeta就足以了,况且人加engadget网站做的那么漂亮,只看feed是在是耽误了人家的苦作。Sina博客的feed更新很慢,以至于GGN4-5天前的文章直到今天才能刷出来。Sohu的就好很多。目录修改之后分为family,friends,hater,fashion[2014/04/11: fashion??!]以及music五类。总共也就30多个feed,每天大概能看到100-150条左右的更新。

Rnpmusic.net网站恢复之后,之前在iblog上写东西的老黑,Mu-Q以及Oking都开始使用Rnp论坛里的Discuz Spaces,Mu-Q给几位修改了space的模板,但是偶尔跟IE会发生冲突,在Safari下还好,于是把各位的Blog地址都更新了一遍。之后就是又加上了学习小能手Re**********(拼不出来),和Road-i。Kidd和Slim的blog地址暂时隐去了,因为还没换到新服务器上来。之前的nbdigg已经关门大吉也就没有放个链接的必要了。

流水账完毕。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