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金球奖 – 好一个”The Country of Taiwan”

由于收入虽多但不够爆多的美国编剧们闹革命,美国演员工会(Screen Actors Guild,简称SAG)4日宣布,好莱坞演员将不会出席将于本月举行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以表示对正在罢工的编剧工作人员的支持.随便看了一眼这么一条新浪的新闻,这新闻里面写着最佳外语片提名: 色戒 (中国),虽然导演演员制作班底总共也就得了这么一个提名,但是也不错昂.虽然感觉这片子你单纯的拿来说是自己的可能稍微差点意思,导演是台湾+美国的背景,写个”色戒 (中国台湾)”可能更谦让一点,虽然上影厂也出力出钱啥的,毕竟,是吧……当然咱们是出于自己的角度考虑,但是请看……

我就知道这金球奖(Golden Globes Award)çš„Nominations & Winners的列表肯定事与愿违,于是一查究竟.果然这个2b奖居然搞出了下面这段东西…

Lust, Caution (Taiwan)
The Country of Taiwan
Mr. Yee Productions LLC; Focus Features

不知道是台湾电影工作者都这么好政治还是美国人太龌龊,Taiwan就Taiwan呗,还the country of taiwan。真贱。一点不和谐。估计粪青没看到呢还,看到了还不得再次高举伟大旗帜猛烈炮轰上访联合国抑或去金球奖办公大楼门口静坐以及收纳百万粪青签名痛斥这一无聊行径?

的确PROC还没有成为全球的Superpower,但是ROC已然成为历史,又怎能让一个Chinese Taipe/Taiwan Province这么嚣张?摆正心态接受了你们所谓的“中港台”还有内个“Taiwanese”,你们不乐意跟我们这个不够发达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享用同一个牛逼得名字,咱尽可能的理解。你们都装逼把自己当国家看,妈的广大世界人民都不允许呢,你们自己默认有个蛋用!
[2014/4/11: 本来想删了,但是还要坦然的面对过去的自己。嗯,留下。]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