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ndaries

这年差不多就过完了吧,要不是taobao的好多店都还没有开业,要不是北京路面均速可以在40以上,要不是绝大多数的庆丰包子铺都关门了,我真觉不出来还在过年。

春晚这么有意义的节目我也没看全,这可能是我兔年的一个遗憾,就看一段省去好多字的小品,虐金鱼也没看着,志玲阿姨肉身魔术也错过了,还剩下些什么?

纠正一个错误,就是上篇放的那首曲子,是结尾曲,其实我想放的是那段以念诗为开头以跳海为结尾的音乐,现在就如数补上,不过也没人发现什么的。

iPhone4用的有点儿审美疲劳了,看了一万多圈各种手机的测评,还是没有能超过它的,我忍着凑合用吧。bb还是挺威猛的,上了服务的我终于踏实的用了下去。

题目挺装b的,本来是想说那种人际间的boundary什么的,后来就存成无内容的草稿,今天打开面板看见在这我就凑合用了,也别浪费了当时的想法什么的。

赶紧过完年吧,事儿还很多,都需要做。

非诚勿扰2的背景音乐
[audio:bg.mp3]

以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