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时间的斗争

鉴于有的评论内容实在乏善可陈,改为回复需审核了。

今天终于还是搞定了那台ibm服务器,把windows server 2008 r2装好了,其实都挺简单的,不过就是需要一个server guide的iso而已,一切都顺其自然得装下来了。听着ibm自产的机械硬盘的咯咯咯咯的声音,愉快的结束了安装和设置的过程,不禁被自己的努力打动了,嗯。其实上次失败的时候只要再坚持一下,我就能看到server guide这个东西,但是被时间赶得乱了分寸,只好作罢。今天正好早上时间充裕,按着既定思路一走,多花了几分钟就一切顺风顺水。有时候你还真得跟时间作斗争,盲目的节省时间不会走向胜利。

越来越发现自己还是稚嫩了点,尤其是在现在这个平台上。不管是接人待物上达不到“社会人”的标准,还是对于求真过于执着迂腐不足,都显得漏洞百出。姿势站得不错,恐怕就是还不够久,就在这种时候吧,再也不觉得自己岁数大了,而是觉得岁数小太多,怪。

话说现在政府部门的还真不敢随便出来吃饭了嘿,留人在食堂吃两口都谢绝,也不知道是嫌我们饭菜难吃还是怕我们在食堂里给他们上满汉全席,挺好的。还走群众路线,市长清明第二天悄磨叽的来微服私访,车停门口走进厂区办公室还促膝段谈一刻钟,问题直切要点,废话不多,一下子就跟前一阵某书记来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小号车队+先遣组+摄像组+小罗罗组。逼着走群众路线,不管执行力度怎么样,还是值得表扬的。不管是政务中心合并办公方便办事,还是接待人员的说话口吻不再像家长批评小孩儿,总算是有进步。虽然像车管所之类的犄角旮旯的非在编及即将不在编的那些公务员还是看上去没有变化,但想一想十年前他们的嘴脸,对比之后也能得个心安,最起码潜规则少了很多。

似乎又没得写了,那么又来到了每篇一歌的时间。给在各大城市中奋斗的你们。不管是对大城市“憧憬得要死”,还是你“爱着这个城市也恨着这个城市”,希望你们都是“幸福的蜻蜓”,可以飞去想到的任何地方。

以上。

長渕剛 – とんぼ(蜻蜓)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