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akes of my youth

十天没更新,但是也没少折腾这里。把过去大部分不涉及隐私的文章都恢复出来了,花了不少的时间,也顺变温习了一下过去这十年中曾经记录过的某些时刻。回过头看看这些文章,能感觉到的只有狭隘和无知,不管是曾经的骄傲时刻、还是落寞的生活低潮,转过头来看看都是那么的不值一提。不禁想到现在遇到的困难,也许过些日子也会发出同样的感慨。

曾经一度我不愿意接受过去的自己,不敢把那些曾经充斥着各种臆想诳言的内容放出来,更不想再看到某些自卑到晒生活的blog,但不管怎么隐藏,它们毕竟如此鲜活地记录了我年轻时的生活,看似平淡却对我自己影响深刻,无法抹去。所以我渐渐尝试着坦诚的面对自己,现在快可以出院了。既然总是要犯错误的,掩盖不解决问题,还是多扒开看看,露露伤疤想起疼。而且看着blog数量很多,其实大部分都跟发微博似的,敷衍了事而已。

照例还是在写东西之前挖虾米听音乐,龙宽现在签约太合麦田了,出了首新歌up2u,不错。回头再放上来用吧,damon albarn也有个单曲出了,也挺好听的。pixes新专辑的完整版出了,好听。有钱的可以支持一下网购个正版cd听听。歌也不放上来了,以后用。整体上最近没什么让我觉得对胃口的专辑,不管是nme还是uncut还是collete的dj精选,都没什么太对胃口的。但是eels新专辑the cautionary tales of mark oliver everett真的还不错,尤其是这首mistakes of my youth,看到歌词真是感觉很温暖啊。

看到年轻的自己犯了很多错误,会想着不要再犯,现实中却又重复着那些错误,有时候觉得我还年轻,有时候恍然大悟自己老了,愁。

以上。
eels- mistakes of my youth

all the stupid things i’ve said,
and people i’ve hurt in my time.
i hope it’s not my fate,
to keep defeating my own self,
and keep repeating yesterday.
i can’t keep defeating myself,
i can’t keep repeating, the mistakes of my youth.

in the dark of night, i might
be able to make myself think
that i’m still a younger man.
but when the light of day shines down,
there’s no way to get around it,
i’m not the younger ma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