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isan

看完发布会肯定剩下的只有感动,订机器是肯定的了。

最近南北都比较热,所以也不适宜写blog。

反复地在思考怎么把自己所从事的工作也做到精益求精,反复地审视自己目前工作的状态,反复地推演整个工作的走向以及实施过程,都没什么太肯定的结果。面对未来的自己,一如既往的感到恐惧和陌生。

不是心理不够强大,而是身体不够健康。近来家里人的健康状况普遍不好,青壮年吊水中壮年需要手术老年需要好好调养,最后看看自己——全家人现在都在为我担心似乎。他们已经不在乎我工作上的任何起色或者成功,他们怕我的身体会让我来不及拥抱那个我努力为之奋斗而换来的美好明天。

2总瘦了,罗总瘦了,我也得瘦,为了世界人民的幸福-_-。

以上。

本来是要写the roots新专辑的乐评的,最后失败了,这张最新的录音室专辑真的不错,不管是整体唱片创意要表达的对现今hip hop音乐意识形态的批判,还是像在black rock那首歌当中极富技巧性的采样改编,亮点很多,这张唱片好啊!

最后就用果味vc和日本视觉系alice nine合作的这首tender吧,虽然对视觉系的审美我一直都没追上也没花时间去理解,反正听一听没什么不要,主要还是顺祝中日邦交正常化。

Tender – 果味vc/alice nin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