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头疼了

挑歌挑了20分钟一个字儿没写。忘了虾米的密码,找回的时候登陆不上outlook,不想找回就随便看看排行榜,挑不出来,最后选了户川纯。不介绍了,留点素材以后再表。

今天加班,早上起晚了,穿个polo衫就冲出去了,今天跟昨天的区别就是:今天很冷,还刮风。然后就颤抖着溜达一圈之后回阴面办公室,开始拆箱服务器。三下五除二装上了易拆硬盘,直接由中关村攒机师傅变身为CCIE证书持有者的过程中,闪了腰,因为装windows server 2008 r2没成功,驱动不知道哪儿下去,ibm官网居然不提供这款新机器的驱动下载,更别提那个强制设置为嫉妒安全的ie8有多难使了。本来觉得这都很简单的事,不料还是技不如人,一下子对那些装服务器一次收费200的大哥们刮目相看。

然后就开始头疼了,似乎是伴随着一个喷嚏之后,先是左太阳穴,然后是右太阳穴……蔓延而去。一般流程是散利痛两粒加无休止午睡一次,结果还得招待客户,只在下午三点补了有休止午睡一次,效果不明显,还是头疼,应该是因为在这一个多小时里接了两个电话,听了4次铃声。头疼真是个挺烦人的事儿,整个人就跟变了似的,怎么都不对,现在还有点这个意思。

记录一下新的白酒喝法:白酒兑冰镇苏打水。能好喝才鬼啊?听着就不咋地,据说是南朝鲜传过来的喝酒文化遗产。客户挺不错,不是那种乱吹牛逼神侃型的,要说做买卖看着靠谱的还真是浙江人。

写到这一行想起来今天忘了去银行还信用卡。唉。

特想写点有意思的东西出来,看来是很难。已经没有力气去写户川纯的各种装得好像是文青,也无法根据现实生活的各种实例写出知道分子爱写的那种总结,既不想搀和也没能力搀和,说不上这是什么感觉。一种表达能力的丧失以及自卑吧。

24寸显示器现在还是挺便宜的。真是憋不出来字了,头疼。

今天的每日一曲分两个版本提供:文青听上面的,愤青听下面的。

以上。

戸川純 – 蛹化の女

戸川純 – パンク蛹化の女

Leave a Reply